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二十大时光

【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硕县举办村(社区)“学习党的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3/03/07 来源:和硕零距离 [打印]


(融媒体记者 加亚巴图 通讯员 史金龙)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智慧力量,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展现广大党员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33日,和硕县委组织部举办村(社区)学习党的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知识竞赛,7支乡镇代表队参赛。

活动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基础知识、基本理论、党建业务等内容,设置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观众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及附加题6个环节。

决赛现场,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团结的作风,为大家献上了一次紧张激烈的知识比拼。在个人必答环节,参赛选手轻车熟路,在抢答环节,参赛选手争先恐后,在绝地翻盘的最终风险题环节,参赛选手们越挫越勇、你追我赶,选手们精彩地作答将竞赛活动推向高潮。经过激烈比拼,最终评选出了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2个、优秀奖2个。

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赶考路上,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定理想信念,践行为民初心,聚焦乡村振兴目标,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为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和硕县特吾里克镇明珠社区党总支组织委员王馨悦说:很高兴今天得了第一名,通过本次知识竞赛,对我们这些年轻党员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具有很大的促进作用。今后,我们会团结带领党员干部及广大青年干部,为红色聚能、绿色发展、文旅富民、资源强县、和美宜居的和硕贡献自己的力量。

苏哈特乡人民政府党政办干部热伊莱·艾山江说:通过参加此次知识竞赛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我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也让我深感作为一名基层干部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在今后工作中,我将进一步加强学习,领会各种会议精神,从而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通过本次知识竞赛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干部群众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引导大家精学深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运用到日常社会实践之中,营造了以赛促行、以学促行的良好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