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二十大时光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苏哈特乡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知识竞赛暨党组织书记“擂台比武”

发布时间:2023/02/07 来源:和硕零距离 [打印]

(通讯员 巴都曼)为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激发党员群众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近日,苏哈特乡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知识竞赛暨党组织书记擂台比武

此次知识竞赛由各村党支部书记带队参加,将擂台比武与知识竞赛有效结合。参赛选手准备充分、每题必争、每分必夺,形成了互不相让、火力全开的激烈场面,现场抢答气氛紧张热烈、场面精彩纷呈,赢得观众阵阵掌声。在互动环节中,现场观众争先答题,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此次比赛真正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充分展现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原原本本学习、全面准确把握、深入理解内涵的效果。

知识竞赛后,各村党组织书记开展了擂台比武我们村属于农牧交错地区,地广人稀,土地平坦,今年我们将发挥最大优势,大力发展特色产业,不断提高农民收入,提升幸福感肖然托勒盖村党支部副书记蒋春燕登上讲台,用成果比拼,自信且坚定地规划着肖然托勒盖村的美好画卷,现场不时响起掌声。

下一步,苏哈特乡将以此次知识竞赛和擂台比武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优良作风,强化自身建设,勇于担当、积极作为,进一步营造对标先进、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