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和硕

【2023新疆网络文化节】和硕县举办2023年青少年乒乓球选拔赛

发布时间:2023/03/30 来源:和硕零距离 [打印]

(融媒体记者 加亚巴图 通讯员 谢全福)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成长,325日,和硕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在和硕县第一小学举办“2023年和硕县青少年乒乓球选拔赛

比赛现场,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敢打敢拼、你攻我守、上步搓球、侧身进攻、后退拉球、大力扣杀,动作一气呵成,球来球往间,将力量、速度与旋转巧妙结合,各施绝技。赢球时他们跃起击掌相庆,失球时互拍肩膀鼓励。一个个回合的精彩对决,无不点燃着大家的热情,赛场上不时传来热烈的喝彩声。

和硕县第二中学八年级学生刘家鑫说:乒乓球这项运动有很精彩的博弈,我很喜欢这项运动,通过这次比赛,我认识到了许多球友,增长了很多经验,我今天的状态不错,希望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一个较好的名次。

今天我代表和硕县第一中学参加乒乓球比赛,之前也参加过各类大大小小的比赛,希望能在这次比赛中取得一个很好的成绩,为和硕县第一中学争光。和硕县第一中学六年级学生布音克西克说。

和硕县第二中学体育教师王新红说:通过本次乒乓球比赛,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体质,培养了他们顽强的意志,还使同学们对乒乓球的兴趣程度越来越浓,更加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此次选拔赛的开展,旨在为选拔优秀的乒乓球运动员参加自治州乒乓球锦标赛,同时为全县各中小学校搭建体育交流的平台。此次比赛,设有甲乙丙丁男女8个组别,全县10所学校通过校级比赛,选拔出58名学生参加了7个组别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