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信息标题 和硕市场监管局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通告(2022年第3期) 文件编号
公开类型 主动公开 产生日期 2022-06-28 12:15
发布机构 和硕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载体类型 电子
关键字 索取号 73448398X/2022-00518

和硕市场监管局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通告(2022年第3期)

来源:和硕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28日 点击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和《食品安全抽样检验管理办法》的规定,近期和硕县市场监督管理对辖区范围内生产经营的餐饮食品、食用农产品2大类共15批次进行了监督抽检抽样检验合格样品15批次不合格样品0批次。

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食品,和硕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已立即组织开展处置工作,查清产品流向,采取下架召回不合格产品等措施控制风险;对违法违规行为,依法从严处理;及时将风险防控措施和核查处置情况向社会公示。

特别提醒消费者,如在市场上发现或购买到附件1所列不合格食品请拨打食品安全投诉举报电话12315进行投诉举报。

特此通告。

附件1: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合格产品信息



和硕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