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信息标题 关于印发《巴州居民用气阶梯价格制度实施方案》的通知 文件编号 巴发改规〔2022〕1号
公开类型 主动公开 产生日期 2022-04-30 21:14
发布机构 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有效性 电子
关键字 索取号 73448398X/2022-00816

关于印发《巴州居民用气阶梯价格制度实施方案》的通知

来源: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30日 点击数:

各县(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关于“十四五”时期深化价格机制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新发改价综〔2021〕496号)《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关于建立健全天然气上下游价格联动机制有关事项的通知》(新发改能价〔2021〕212号)等文件精神,进一步规范天然气价格管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作用,构建与市场化交易机制有机衔接的价格形成机制。结合我州实际,制定《巴州天然气上下游价格联动机制实施办法》,经自治州人民政府同意,现印发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巴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4月30日

关联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