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和硕

【新春走基层】表彰先进 激励前行--和硕县人民医院举办迎新春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24/02/05 来源:和硕零距离 [打印]

元春始风华,万象启新章。2月2日,和硕县人民医院举行2023年表彰大会暨2024年迎新春文艺汇演活动。医院全体医护人员、职工齐聚一堂,共同回顾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表彰先进个人和集体,并迎接新春的到来。

表彰大会上,对医疗、护理等各个领域做出杰出贡献的医务工作者和团队进行了表彰。

在迎新春文艺汇演活动中,医院各个科室的医护人员精心准备了歌舞、小品、诗朗诵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节目,用精彩的表演展现了医务工作者多才多艺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和硕县人民医院护理部副主任,重症医学科护士长郝秀芬说:“今天我们科室作为先进科室代表受到表彰,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提升业务素质、增强服务能力,为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此次活动不仅为医院职工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也增进了医患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在新的一年里,和硕县人民医院将继续秉持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医疗服务质量,为广大患者提供更加优质、安全、便捷的医疗服务。

本次春节文艺晚会,旨在以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共同庆祝新春佳节,展现医疗系统职工的精神风貌,演绎‘白衣天使’在平凡岗位上的不平凡事迹,传递健康与幸福的美好愿景,进一步凝聚了力量,鼓舞了士气。和硕县人民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新太说道。(融媒体记者 道尔利 代辰冉)

关联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