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和硕

【创建双拥模范县】和硕县举行首批“拥军企业”“拥军门店”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3/05/24 来源:和硕零距离 [打印]

(融媒体记者 道尔利)为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进一步彰显和提升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的荣誉感、自豪感,营造浓厚的军爱民、民拥军社会氛围,521日,和硕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第一批拥军企业”“拥军门店授牌仪式,并现场为第一批拥军企业”“拥军门店代表进行授牌。

据了解,此次和硕县首批有24家企业(门店)加入拥军门店,涵盖了餐饮、酒店、商超等行业,现役军人、退役军人等持有效证件到拥军门店可享受相应优惠服务。

和硕县绿草地婚纱摄影彩扩中心负责人李刚说:今天能够作为和硕县私营企业经济的一分子,参加和硕县拥军企业拥军门店授牌仪式,我感到非常的荣幸,在今后的生产经营当中,我们承诺向现役军人、退役军人提供八折优惠的服务,向伤残军人提供拍摄证件照全部免费的活动,让军人体验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以实际行动为社会化拥军活动作出自己的贡献。

今年以来,和硕县通过整合社会拥军资源,将爱心商户组织起来,实施拥军公益活动,推广社会化拥军工作,让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享受到爱心商户提供的优惠服务,享受到社会大众对军人的拥护和优待。

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拓宽社会化拥军领域,吸引更多社会力量加入到拥军队伍中来,把拥军门店打造成为参与拥军优属的社会化平台、爱国主义教育的社会化阵地,展现和硕县双拥工作的社会化窗口,努力打造和硕县双拥新品牌。和硕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刘剑宏说。

和硕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政协副主席、双拥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负责人,拥军企业”“拥军门店负责人参加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