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和硕

【本地动态】和硕葡萄酒斩获2022年度中国酒类“青酌奖”

发布时间:2023/05/25 来源:和硕零距离 [打印]

(融媒体记者 王荣曌玺近日,记者从行业部门获悉,2022年度青酌奖酒类新品(葡萄酒类)评选结果正式发布,来自和硕冠龙葡萄酿酒有限公司推评的冠龙珍藏有机干红葡萄酒以卓越的品质、良好的口碑,获得2022年度中国酒类青酌奖

据悉,2022年度青酌奖酒类新品评选是中国酒业协会举办的权威性评选活动,由行业专家、消费者、媒体及经销商组成的评委团队参与评选,以专业、严谨、公平著称,一直备受业内关注。该奖项旨在鼓励酿酒企业推进产品创新,在保持企业活力的同时积极提升产品品质,让更多消费者全面了解中国酒类产品的特点及发展趋势,进一步鼓励酒类企业科研创新、品类创新、产品升级。

和硕冠龙葡萄酿酒有限公司总经理谢付珍说:获得此次青酌奖,让我们企业感到十分振奋,今后我们将以这次获奖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原料基地的精细化管理和提升酒类加工工艺水平,不断在加强葡萄酒类产品的质量、拓展销售渠道、打造酒类品牌等方面下功夫,争取在企业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酿造出更多受市场青睐的葡萄佳酿,为和硕酿酒葡萄产业发展做出企业应有的贡献。

近年来,和硕通过政策精准扶持等措施,高位推动酿酒葡萄产业发展,目前和硕已有酿酒葡萄种植面积4.95万亩,种植有赤霞珠、梅鹿辄、雷司令、霞多丽等各类酿酒葡萄品种36个,投产酿酒葡萄企业18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