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民意征集

关于《和硕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征求意见稿的结果反馈

发布时间:2023/04/10 来源: [打印]

按照《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的若干意见》(中发〔201918号)及《自然资源部关于全面开展国土空间规划工作的通知》(自然资发〔201987号)等要求,和硕县编制了《和硕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以下简称《规划》)。规划成果(征求意见稿)于2023214日至316期间,在和硕县政府网站(https://www.xjhs.gov.cn进行公示,公开征求意见。现将意见的征集情况反馈如下:

1、通过一个月的挂网公布,征求到相关意见和建议7

2规划成果已采纳相关意见和建议5条,规划编制团队按照相关要求进行修改完善

和硕县自然资源局                

2023410日                 

相关信息:和硕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征求意见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