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和硕县税务局:践行“便民春风”行动 让办税服务提速增效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15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硕县税务局从学习党的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对标落实2021年“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结合加强党的建设、落实减税降费、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进一步细化了具体工作开展措施。

新疆新铁中泰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和硕分公司是和硕县辖区的铁路运输服务企业,企业办公地点在乌鲁木齐,需办理增值税专用发票扩版增量业务,和硕县税务局工作人员了解纳税人相关情况后及时联系纳税人,通过邮寄方式接受申请,及时到实地核查,提前完成相关调查核实工作并告知纳税人随时到和硕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领取发票。和硕县税务局主动作为,提前主动服务的方式为纳税人提供便利,帮纳税人省时间降成本。该企业办税人员高萍说:“乌鲁木齐至和硕来回800公里,当天办理业务,当天返回,体现了税务速度、展现了税务担当,为我们提供了方便,很满意!”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和硕县税务局把“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作为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和检验学习效果的重要举措,切实把学习成果体现在税收工作的方方面面。截至目前,和硕县税务局依托“项目管家”服务对辖区内的重点企业提供邮寄送达发票200份,邮寄接受相关涉税资料23份,上门服务政策辅导18次,扎实解决了纳税人缴费人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进一步提升了纳税人缴费人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