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政协和硕县委员会第十六届一次、二次会议提案第202101041号的答复

来源:和硕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年07月14日 点击数:

耿静委员:

你好!您在政协和硕县委员会第十六届一次、二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做好校园安全方面的建议》(第202101041号)收悉。现答复如下:

县第四小学(含榆树园分校)现有芳香庄园及葡萄基地学生158名,其中:小学芳香庄园62名、葡萄基地16名,幼儿园芳香庄园65名、葡萄基地15名。以上学生均是南疆务工人员子女,由于经济等原因,部分家长购买二手三轮电动车且拼车接送学生,存在安全隐患,为此,今年2月份县政府李鹏副县长专门召集联席会,县交通局、公安局、教科局等成员单位参加了会议,就您提出的提案内容在联席会上也进行了讨论,县公安局,交通局等单位也提出了建议;为消除潜在的安全隐患,教科局党委主要领导多次与相关科室前往县第四小学与家长沟通,协商县交通局安排公交车接送学生,通过和家长协商目前由于家长无法承担相应的费用未达成一致。

2022年6月初,教科局召开专门会议就耿静政协委员提出的建议进行了再次商讨和研究,计划秋季开学前将再次协调企业、交通、乡镇、家长等部门协商解决接送学生车辆、费用等问题。

感谢您对和硕县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今后我们将会继续努力,更好地为全县教育系统服务,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

联系人:柴金峰

联系电话:0996-5622651



和硕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

2022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