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本地动态】苏哈特乡开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演讲比赛暨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习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03/24 来源:和硕零距离 [打印]


(通讯员 巴都曼)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会议精神落到实处,激励全体党员干部群众坚定理想信念,近日,和硕县苏哈特乡党委组织各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演讲比赛暨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习分享会,确保外出培训人员达到一人出门学习,全员都受益的效果。

传承使命伟力,奔入奋进征程”“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比赛现场,选手们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饱满的激情、生动的语言和鲜活的实例,讴歌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充分展示了新时代的党员干部群众奋发向上、履职尽责和实干担当的作风。经过激烈的角逐,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西部计划志愿者邱智勇说:能参加今天的演讲比赛,我很激动,我也很珍惜这次机会。从湖南来到新疆,使我见识到了更加广阔的土地,就像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将不负重托,积极发挥自身作用,为苏哈特的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在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习分享会上,参加培训的苏哈特村党支部副书记、妇联主席李国英和肖然托勒盖村党支部副书记、妇联主席蒋春燕讲述了自己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习心得体会,针对学习了什么、收获了什么、今后怎么干为主题,逐一作了汇报交流。

今年以来,苏哈特乡积极探索多形式的活动,不断丰富党员生活,强化党员的党性修养,积极引导党员向党组织靠拢。组织各党支部党务工作者、村干部外出学习,拓宽视野,形成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良好氛围。

关联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