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和硕县第二中学开展“先锋杯:民族团结花盛开,广播体操展英姿”校园广播操比赛

发布时间:2023/03/29 来源:和硕 [打印]

(通讯员 许致颖)为进一步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广大师生的集体荣誉感,培养学生团队协作意识和竞争精神,增强学生体质,展示学生形体美与青春活力,展现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3月25日至26日,和硕县第二中学开展以“先锋杯:民族团结花盛开,广播体操展英姿”为主题的校园广播操比赛。

    本次比赛以年级为单位,共27个班级参赛。下午17时,比赛正式开始,各方阵衣着整齐、精神抖擞,在领操员的带领下,各参赛队伍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喊着整齐嘹亮的口号进入赛场。随着第九套广播体操的音乐响起,各班学生动作有力、精神饱满、神采飞扬,伴随着广播操轻快的音乐,一招一式尽显青春风采,同学们团结一心、斗志昂扬,充分展现出中学生的朝气蓬勃。

经过激烈角逐,裁判组老师们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从入场退场,队列队形,做操的动作、节奏、力度、表现力等方面对各队进行了综合评审。最终七年级(7)班、八年级(6)班、九年级(10)班获得一等奖,其他班级各获得二等奖、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七年级(7)班领操员哈玲说:“这次比赛我们得了一等奖,为了这次比赛,我利用课余时间练习了很久,希望每个动作都做到完美,在赛场上展现我们班的风采,我们做到了!下次比赛我们也一定会是第一名。“通过这次比赛,我深刻地感受到了团队的重要性,我喜欢这种大家为了同一个目标努力奋斗的感觉,每一个人都用心,团队才会出色!八年级(6)班学生江梦然说到。

朝气蓬勃展风采,风华正茂致青春。本次广播操比赛充分展示了和硕县第二中学学子们团结合作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彰显了班级风采,营造了积极向上、文明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

关联稿件: